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

    2020-11-13 16:26:26           浏览数:0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建设的若干意见》(教社科〔2018〕1号)文件精神,培训专业教师的教学能力,规范《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交流教学经验,提升教学效果,11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讲授《形势与政策》课的全体老师参加会议。形势与政策教研部负责人王芳老师详细介绍了课程的教学特点及其注意事项,并对任课教师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解答。

  备课会上,徐统仁副教授和刘耀虹博士分别就国内专题和国际专题做了非常精彩的教学分享,两位教师搜集了大量最新的、最前沿的教学资料,对教学课件进行了调整和充实,使课件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参会教师纷纷表示颇感受益。

  通过此次集体备课会,全体任课教师进一步提高了专业素质,明确了教学目标,统一了教学思想,为规范教学活动和提高教学效果提供了有益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