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2-06-08 21:38:06           浏览数:0

  6月7日,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议在主楼1606会议室召开。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动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巡察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肖传强作动员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修彩波主持会议。

  肖传强在动员讲话时指出,开展校内巡察工作是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省委巡视巡察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实现学校治理现代化的重要实践,是学校深化巡视整改,积极探索建立各类监督贯通融合的工作机制的具体行动,也是我们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新阶段内涵建设的现实需要。

  肖传强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理解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好主体责任,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判断力,通过巡察推动重点工作完成、责任落实和问题整改,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要正确认识和看待学校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要求上来。要强化纪律规矩,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修彩波在表态发言中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工作,统一思想,全面聚焦“四个贯彻落实”工作检视问题、查找不足,主动自觉接受监督检查,全力配合和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虚心接收巡察整改意见,不折不扣做好整改工作,不断推进从严治党工作走深走实,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根据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安排,从5月25日至6月30日,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