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观摩教学活动

    2019-05-24 17:00:51           浏览数:0

马克思主义学院    赵丹

  为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加强教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于5月22-23日组织教学观摩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到课堂进行指导。

  课后,王庆军对教师的教学效果和学生的学习态度表示肯定,认为任课老师能够结合课程特点组织课堂教学,开展师生互动,并结合实际案例予以分析,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教学效果总体良好。并就教学内容、教学质量、教学理念、教学改革等问题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做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首要任务和基本职责,对此学院高度重视,组织教师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想政治理论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提升思政课教学实效为目标,先后多次组织教师进行探讨,创新课堂教学模式,改革教学方法,在探索和完善专题式教学、混合式教学等课堂教学形式的基础上,根据各门课程特点,探索培育“配方”新颖、“工艺”精湛、“包装”时尚有特色的品牌课。

  观摩教学即是学院常规性活动之一。本次观摩活动由王芳和王业松两名教师主讲,通过活动加强了教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教师之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有效地提升了教学水平。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