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教育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暨党史学习专题辅导讲座

    2021-04-26 09:34:28           浏览数:0

  来源:城阳大北曲小学

  和美教育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暨党史学习专题辅导讲座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25日上午,和美教育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暨党史学习专题辅导讲座,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开班仪式上,青岛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柴旭林老师应邀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赢得政权》的专题讲座。柴老师从赢得农村、赢得城市、赢得军事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赢的真谛。整场讲座脉络清晰、内容丰富且生动翔实,党员干部在重温百年党史的同时汲取了强大的信仰力量,对集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张颖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欲知大道,必先知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蕴含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精神密码,是一座资政育人、继往开来的丰富矿藏。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认真学习党史, 不断增进对党的情怀, 做一名对党有情怀的共产党员。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认真学,要与自身工作相结合,扎实推动集团党员教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谱写“办人民满意教育”新篇章。
 

 

  述往思来,向史而新。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备受鼓舞,集团将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进一步发扬红色传统,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把学习党史的成果转化为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集团教育发展新突破,展现和美党员干部奋进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动力!